今天外面下著傾盆大雨


我和同事在工作室準備一些蝴蝶蘭


要作成組合盆栽,忽然間有個黑影掠過


停留在蝴蝶蘭的花瓣上,原來是一隻蛾〈是挵蝶〉謝謝種子戀人告知


還跟我大眼瞪小眼


連我用相機近拍它都不怕


還擺了可愛的姿勢搶鏡頭


有夠卡娃伊ㄋ


 


 


〈挵蝶  謝謝種子戀人告知〉



 




 




 




 




 




 




 




 




 




 




 


我不懂它為甚麼要吐長長的鬚鬚


有甚麼用意嗎


 



 


 


 


 


                                                                       


                                                                          謝謝賞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施姐 的頭像
    施姐

    頂樓平臺...是我的開心農場

    施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