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雛鳥離巢


我親眼看到兩隻雛鳥相繼離巢


學飛的雛鳥羽翼不穩  


跌跌撞撞的飛落在頂樓平台


鳥父母在旁警戒著


不時對我作出驅離動作


我只好識趣的離開不再偷看


 


傍晚下班回家迫不及待去探望


鳥還在否


 


已鳥去巢空....


 


剛學飛的雛鳥躲在角落


不敢吭聲



 


離巢的雛鳥安靜的躲在角落


以為我沒看到牠


 


晚上回家時已鳥去巢空


害我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天註定讓我遇見你


               卻又是遙不可及


              縱然是將你擁入懷裡


              也知道相依只是瞬息


              


 


                 我的孩子


                離巢後希望妳


                 平安幸福


 


 


 


                  謝謝賞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